【瑞R】一个短打。

全文肝完删,或者肝不下去那就这样了。
黑帮警匪paro预警。


RK终于看清搜捕几年仍未抓获的,地下军火组织头目的模样。
“晚上好,警察先生。”来人笑的一脸轻松,没有再顶着奇怪的古旧骑士头盔,一头金发耀眼和周遭格格不入,休闲服饰的扮相更像是偶然间路过此地的一个大学生。约是觉察到眼前人的紧张,他高举双手做投降模样,“我没什么别的意思,放心。”
“你可藏的真好,‘团长’先生。”用着奇怪代号的警察话中带刺儿,好吧,他一直话里藏话,“终于见到您了,我算算,咱们认识几年了?一,二,三……四……五……六……哦,原来七年了啊……”带着一副恍然大悟的语调他细致的计算着数字。
“不,是八年。”被叫做‘团长’的男人认真纠正,“今天是我们刚认识的那一天,所以是八年。”
“那可真是……”警察双手插在裤袋,语气夸张的上扬,“好极了!”话语和子弹同时降到金发男人的眼前,早有警惕的人侧身堪堪躲过,却还是看漏了一枚,结实的打挨在肩膀。


“先生,您要的花。”花店姑娘忍不住多看了这个男人一眼,他每年都会来这儿买一束向日葵,很少有人会买这个花,不是吗。“送给爱人?”
“差不多,应该是一个……故人。”男人温柔的笑了一下,神情和向日葵一样暖和了。
姑娘愣了愣,带着一丝了然的表情,“那我就期待一下先生来买红玫瑰的那天了。”





评论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芋芋芋芋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