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R】蓝珍珠END

·伪原著(架空)

·私设成堆

·CP瑞R、少量菩库。

·RK库拉人鱼设定,

·RK全名Robert Kidder

·拉姆改为精灵。人类是没那东西的设定。

·时间线沿用原著,但求不较真。

·菩提已故。

·么子和捷克同父同母,捷克年长,且没有黑猫一说,故,王位继承人为捷克。么子幼龄设定。

·别问我为什么乐乐最后是瑞琪收养的,而且也是人鱼设定,因为我突然想到的,半人半鱼不太靠谱。乐乐和么子一样大,日后是好友。

·蓝珍珠的梗出自于怪医黑杰克OVA10,【传闻得到蓝色珍珠的男人,必须娶赠送的那个女孩为妻,是姑娘们示爱的信物。】这句是原话,特此注明。以及黑杰克真的超级好看^_^。

·这篇文章赠过一位朋友,我是说如果看到不算是盗文或者抄袭,特此说明。

1-2

3-4

5-6

7


尾声

已经能够独当一面且又是大多数人为之信仰的瑞琪才终于知道了一些秘辛,当然,基本都是RK最后一次造访的时候告诉他的。就比如收养他的菩提是正是当时全民信仰的“红发菩提”。而他瑞琪也的确是故人之子,一模一样金发和机灵也不真是随便忽悠人的。

红龙之战过后,瑞琪回归。史书中如是记载。

    一直出现活跃的RK了无声息。瑞琪明白这点,他知道自己是狠狠地伤透了这个青年的心。

有爱雪山探险者声称经常性看到一抹暗色的身影,每当遇到险灾时总会被不知什么人搭救,这是瑞琪能听到的可能有关RK的唯一消息。

 

菩提过世的很早,这个铁一样的男人早年就倒在了他最爱的海中,那是瑞琪才刚刚接替了红发菩提的职位成为骑士团团长的时候。

又是一年的清明,瑞琪独自给老师上坟时巧遇一个陌生男子,一头银发很是扎眼。

“库拉?”鬼使神差的他这么称呼眼前这人。

“看来菩提那家伙和你讲起过我。”男人看上去似乎没什没什么架子。

“老师经常提起您,恕我直言,他很喜爱您。”瑞琪这么说着,他很想知道眼前这位是怎么看待他的老师。

    “他竟然连这个都说。”库拉看上去有点不可置信。

    瑞琪摆了摆手,笑道“老师不曾这么讲过,只是……我想你看过他的房间,就该知道了。蓝色的珍珠,人鱼族示爱的信物吧。”

    “嘛,确实是这样没错。这都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库拉看上去有点窘迫,又一转话锋,他看见了瑞琪剑鞘上系着的小瓶,“RK。这小子天天来我这儿闹事儿,我治不住他。我雪山都要给他搞塌了。”

    “那真的是,为民除害了,黑魔法师先生。”瑞琪像是听到了什么好消息一样,笑的有点开心,事关RK踪迹的事情无论怎样都是好事情。

    “聪明人不说暗话,收了他吧。”

    “没可能的。”

“你这个性子,真是和菩提一样一样的。他明天会来我这里。”男人拉上了紫色的斗篷帽子,下一秒就凭空消失了。

    那句一模一样戳住了瑞琪的痛处,他终于知道导师没能和爱人在一起的原因,就和他很相像的——库拉也曾是在通缉令上的有名人物。

 

“哥,和我讲讲那个人鱼故事嘛。” 乐乐拉了拉瑞琪的衣角,把他从回忆中拉了出来。

“后来我当上了团长去了前哨战。那时的舰队归弗兰克管。那时他应该是要来找我,他当然不知道我已经不在那儿了。于是他就拿了一个金色的海藻球,喊我的名字,然后把他自己的名字刻在了那艘船的甲板上。这事儿弗兰克可是说了好久。”瑞琪笑的眉眼弯弯,露出的是乐乐从没见过的宠溺表情。

“哥,你是不是喜欢那个人鱼” 带着少年人的天真,摩·乐乐再次缠上了瑞琪。

“是啊,很喜欢。”金发男人笑着揉了揉小孩的浅色蓝发。

“那为什么不在一起呢?”

    恍然间,瑞琪竟然答不上为何,RK的通缉早已被撤销,种族之间的芥蒂隔阂也在消除,所以,他在逃避什么?


“我碰到过RK,他是个好人啊,他给我讲故事,还送了我一对写有父王母后的名字的蓝珍珠。”小公主像是献宝一样的拿出了两个小盒子。

“我想他一定是遇到什么事情了,所以能不能救救他。”


    恍然间,他似乎看见了另一个自己,“所以……请你救救他。”


“别想着去找人鱼,只有他来找你的情况。”导师,我想这回我能找到他。


    男人忽然喊了少年的名字,带着一点点的严肃和期待。

  “乐乐。”

  “明天我们去一趟雪山。”

  “接你嫂子。”

END。


评论 ( 8 )
热度 ( 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芋芋芋芋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