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R】三十天挑战-DAY4

day4的我还是迟到了,抱歉。

-

RK睁开眼的时候对上了瑞琪一脸焦急的蓝色眸子,开口嗓音沙哑的完全说不上话,“瑞……”干笑几声张口做了个没事的唇形。没等瑞琪发火兀自接过他手里的玻璃杯,大约是生病的原因浑身使不上力气,稳不住手中的杯子眼前一黑只能任由它自由落体。

哐当!

男人常年不变的冷硬脸色上寒气更重了几分,一言不发出门重新接了一杯水喂到小孩嘴边。也许是心疼,男人常年紧皱的眉间微微舒展缓下了神情语气,是从没展现出来的温柔耐心,他揉了一把小孩的头顶,“喝了它,病才好。”

男孩眨了眨漂亮的眼睛,不同于往日的听话,抿着唇一副极力抗拒的模样,小小的手抓着被子角,轻如蚊声的开口带着重重的奶音和委屈,“爸爸……多陪陪我,好不好。”

男人忍下了笑,依旧是那种哄人的口吻,认真的给了承诺,“在你病好之前,我不走。”

承诺轻飘飘的重击在小孩儿心上,被叫做父亲的男人也从一而终的贯彻了每次他生病都会陪在身边的诺言,直至他不辞而别的那天。毫不犹豫地转身带着决然什么都没有留下,什么都。

-

再次睁开眼的RK入目是白的透顶的天花板,大脑当机没有思考能力,耳边传来椅子拖动的声音,尽管很轻他还是听到了。转头间正好看见瑞琪起身的背影,几乎和曾经挥之不去的梦魇重合,话急急的出口生怕晚了一秒那人就会消失眼前再也不回来,“瑞琪!”

“……别走。”RK攥紧了瑞琪的衣服下摆,高热的脑子不太清醒,脸撇向了另一边,嗓音是病未痊愈的哑,一如曾经极轻的奶气声音,“多陪我一会。”

瑞琪握着青年的左手十指相扣,暖色阳光泼在RK的侧脸和露出来的一点点耳朵尖。骑士单膝跪在病床前吻了吻RK的手背,不知从哪里掏出一个精巧的戒指,应该是准备了很久,在RK转过脸后的不可置信表情里慢慢上套进了他的无名指。

“多久都可以,我发誓。”他说。

 

END

 


评论
热度 ( 28 )

© 甜芋芋芋芋芋 | Powered by LOFTER